Friday, June 13, 2008

老婆的開車技術

老婆的開車技術是很好的, 很多女生領了照不敢上路, 或是上了路就當活動路障, 我老婆完全沒有這類的問題, 尤有甚者, 老婆曾經在我坐在副駕假眠時, 開到一百三, 可是一點都不含糊。

有一天我下班回家時, 老婆一看到我就笑的非常璨爛, 像盛開的一株非洲堇。

場景: 客廳
我: 老婆, 什麼事這麼開心呀?
老婆: 呵呵呵
我: 老婆, 發生了什麼事, 怎麼這麼高興?
老婆: 呵呵呵
我: (檢查一下臉上是不是被畫了多拉ㄟ夢) 咦, 我沒問題呀...
老婆: 呵呵 呵呵 呵呵 呵呵
老婆: ....... 跟你說一件事 不可以生氣喔
我: 什麼事? (疑惑)
老婆: 你要先答應我不可以生氣
我: 你被開罰單了嗎? 你去百貨公司花了很多錢?
老婆: 不是啦 也不是啦
我: 那到底是什麼事呀? (心中有股不祥感升起 + 國旗歌)
老婆: 就是那個.......車子去撞傷了啦
我: 喔 (看看老婆跟小0, 都沒事), 那還好吧?
老婆: 還好啦 就是刮傷了
小0: 車車受傷了 車車痛痛 擦藥藥
------- 這是分隔線 ---------------------
場景: 停車場
我: 哇靠, 見骨了啦
老婆: 呵呵 呵呵 呵呵 呵呵
我: .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